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物流管理类行业需要,具有求实创新、不断进取、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素质,掌握运输、仓储、配送、流通加工、包装、装卸搬运、信息处理、采购、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方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模式通过毕业证( 100%获得)、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近三年毕业生100%获得)、全国大学生竞赛证书(本年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人数比例占总人数56.41%)、全国知名大型物流企业实习证书( 100%获得)四种证书来支撑同学们学习的广度和奠定就业的基石。
 
    就业方向:各类物流企业从事配送、仓储、客服、信息处理等操作和管理工作;货运及货运代理企业从事跟单、揽货等业务;企事业单位物料计划、采购、库存控制、仓储管理等工作;商品流通企业商品采购、配送、储运等作业和管理工作;报关、船务及相应的商务处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