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俄语专业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专业特色:俄罗斯国立大学本硕连读、对口实习、一带一路沿线俄语国家外贸公司就业
培养目标:培养对俄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国际物流企业、国际旅行社、涉外酒店需要的,且具有较熟练的俄语语言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掌握应用俄语专业必备的基础语言知识和实践应用技能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俄语外贸业务员、俄语导游、对俄跨境电商网站营销员、对俄跨境物流管理人员、涉外酒店翻译、涉外酒店大堂经理、商务翻译以及俄语培训机构讲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