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专业(轮滑方向)
日期:2018-07-24  浏览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产教融合、院队共育、学训同步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特色,培养具有体育道德精神,服务意识、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发展。熟悉体育行业法律与法规,掌握轮滑运动训练基本原理与方法,具有组织轮滑运动项目的教学、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服务等职业能力,面向全国各级体育运动学校、轮滑俱乐部、轮滑培训机构、专业队、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基层教练员、轮滑俱乐部、培训机构教练员、私人教练、轮滑运动训练与健身指导、体育教学与训练等工作,以及专业运动队的轮滑教练员等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小学体育老师,轮滑运动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各类社会体育从业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