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各旅游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旅行社、旅游公司、旅游饭店、涉外酒店、旅游景区、旅游娱乐等现代旅游企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有关旅游和管理活动的基本知识,熟悉国家有关对旅游和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较高的旅游管理水平及较强的处理国内外旅游业务和旅游活动的实际操作能力,能胜任本行业的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需要,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就职于国际国内旅行社、大型旅游公司、旅游景区、旅游休闲娱乐业等现代旅游企业,从事导游、出境领队、计调、销售、产品设计、宾客接待、部门经营与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就职于旅游星级酒店、大型餐饮机构、旅游车船公司等,从事服务及中基层管理工作。本专业毕业生一直传承自主创业的优良传统。并多有成功案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