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
日期:2017-02-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高铁、动车及地铁等城际交通相关行业的第一线需要的,具有从事铁路客运乘务行业的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了解铁路客运市场和客运乘务业务,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从事服务行业及涉外工作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行业发展需求,能够胜任高铁、动车、地铁等城际交通客运乘务岗位及基层服务管理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专门人才。
建议身高要求:女生:163-174cm;男生:173-185cm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就职于高铁、动车及地铁等城际交通相关行业单位,主要从事动车高铁车厢乘务员、动车高铁餐吧乘务员、Z/T/K列车乘务员、车站售票员、车站检票员、车站客运员、车站安检员、车站VIP接待员、铁路客服代表等工作。亦可就职于车站商业服务岗位、公路地铁及海运相关岗位、大型旅游商企相关岗位等相关工作。
订单班联系人:林莉
联系电话:1590339010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