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看护福祉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日期:2018-09-29  浏览量:
 

9月28日,日本九州看护福祉大学常务理事高木义纪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等接待来宾,双方在主楼1213室就校际合作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对高木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值此金秋时节,再次与老朋友相逢,备感亲切。双方自2012年开始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师资与学生交换等各种交流与合作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教育交流归根到底是人与人的交流,师资、学生交换有利于推进两国教育交流向纵深发展,为中日友好做出贡献。
九州看护福祉大学常务理事髙木义纪致辞。他首先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致谢,此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他指出,学院系九州看护福祉大学合作最成功的海外院校之一。期待双方今后保持频繁的互访,广泛深入的开展各种合作与交流。
随后,宾主双方就社会福利学、护理学等康养类专业建设进行交流并签署了文化交流备忘录。(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