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1-04  浏览量:
 

关于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冀教学【2019】22号文件有关规定,我院将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审查。为此,特安排“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包括在任幼儿园教师专项招生)”,请各系在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之前,先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审查确认无误后方可办理各种入学手续。
此项工作由各系安排专人核查新生入学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的一致性,确认无误,在入学通知书上加盖“入学资格审查合格”章,然后再办理其他手续。对存在疑点的新生要及时与招办联系,由招办进一步复核,属实者招办出具证明,回班报到。对冒名顶替的新生,一经查实取消其入学资格。
望各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联系人:李恒智 电话:5926130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