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话剧社
日期:2018-05-26  浏览量:
 

话剧社

每一个人都是表演的天才,创作的大师,因此社团给了你展现的舞台。话剧有时并不是一门深奥的艺术,它可以拥有小品的幽默风趣,也可以拥有电影的高端大气。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构建你的世界,也许艺术就从中而生。

    一部戏中,任何角色都是关键,即使你是个打酱油的龙套,也可以博得满堂喝彩。俗话说的好,不想当主角的龙套不是好导演。表演才能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即使你是个羞涩的宅男宅女,你是个不怎么自信的人,在话剧社,你也可以释放自己,寻找想要的自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