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18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 校园管理中心与学生处在博闻楼报告厅联合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秦皇岛市正安消防培训教师魏弘涛到我院为师生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学生处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校园管理中心李欣峰科长主持讲座。

魏教官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师生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对各种火灾的特点和火灾形成的原因,以及如何正确的灭火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讲解中,深入浅出,所举案例针对性强,教育深刻,发人深省。通过此次消防专题讲座,在座师生了解了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校园管理中心科长李欣峰做了总结讲话,叮嘱师生要时时刻刻重视消防安全,不但自己重视,还要把消防知识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火灾远离我们。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