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我院召开寒假安全及家属楼消防通道清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18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20181221日,我院在主楼1137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及家属楼消防通道清理工作会,张继有院长及学院26个中层部门和家属楼物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李忠主任主持。

李忠主任首先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做好安全排查并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李主任提出各部门领导按照寒假安全工作和家属楼消防通道清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督促本部门人员做好排查和清理工作。

张院长讲话,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问题,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小,工作前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警惕“小火亡人”事件的发生,同时各部门要尽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宣传教育,本着对个人和国家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