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我院举行“开工第一课”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19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931日,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在博文楼202室举行开工第一课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北戴河新区消防中队长莫明磊警官为大家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各系学生干部到场听课学习。

莫警官详细讲解了火灾种类、危害性,以及逃生办法,并现场为学生演示逃生结的系法和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启发提问式的讲座,使得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会场秩序好。

最后,李忠主任做了总结,强调了生命和财产的重要性,叮嘱师生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做好宣传工作,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