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学院召开2019年119消防宣传日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19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91119点,学院在主楼1038室召开119消防宣传日活动部署会。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消防安全科长李欣峰主持,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副主任张秀琴、胡志华老师及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秀琴主任解读了学院119安全消防宣传日活动方案。李忠主任作专题讲话。他强调消防工作事关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院优质校建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虽然这些年我们的消防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短板,仍有个别人消防意识淡漠,工作不积极、不主动。我们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红线意识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践行一岗双责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消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工作精神,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为我院的平安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