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学院召开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1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学院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推进会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消防安全科长李欣峰及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主持会议,
会上,张秀琴主任首先解读了《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强调了学院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文件明确各个部门,各级领导的工作职责,且对责任人、管理人、安全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胡志华老师就网格化管理软件象牙塔APP的操作进行讲解,并播放操作讲解视频。
李忠主任对网格化的分级管理模式进行了图解讲解,化繁为简、一目了然,同时要求各部门认真对待安全隐患的信息上报,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会上还明确了各个部门的网格区域和管理标准,对重点部门和非重点部门的工作内容作了划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