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学院召开寒假、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19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寒假将至,为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保证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有序,学院于12月27日在1137会议室召开寒假、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校园管理中心领导及全院部门的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秀琴主任传达了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元旦、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的通知》精神。李忠主任重点说明各部门寒假前应做的具体工作,强调四点内容:1.各部门要开展假前安全检查,消除各安全隐患2.开展细致的安全教育,防范发生各类安全事故3.加强假期各项工作的安全管理,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4.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工作,及时掌握和上报各种安全信息。张继有院长做了全面总结,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值班制度,安排好本部门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所属区域的巡查工作,严禁擅离职守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及时反馈信息,妥善处理遇到的相关事宜。各部门负责人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此外会上李忠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和《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上,向全院各部门配发了学院的《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假期安全工作检查记录表,并要求认真检查填写,寒假开始前上交校园管理中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