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13年05月14日  发布人:保卫处  浏览次数:
保卫处处长岗位职责
 
  保卫处处长是保卫处工作的负责人,在学院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具体职责和任务是:
    一、学习、宣传党和国家有关于安全保卫工作理论、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在学院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保卫工作方针、政策,国家有关安全保卫工作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学院有关规定。
    三、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制定相关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四、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协调、指导、监督院属各单位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五、组织开展院内治安管理,做好校园治安防范,落实防范措施,预防、制止校园违法犯罪行为,调解处理校内治安、交通纠纷,维护学院教育教学正常秩序。
    六、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指导院属各单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治安刑事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配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做好学院的安全检查工作。
    七、对师生进行安全法制教育,依法保护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校园良好治安环境。
    八、协助公安机关查处发生在院内的案、事件,协助做好院内重点人口、流动人口和师生户籍的管理工作。
    九、完成学院和上级交办的有关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