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保卫处校卫队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13年05月14日  发布人:保卫处  浏览次数:
保卫处校卫队工作职责
 
校卫队是在保卫处领导下,负责门卫管理、值班守卫、维护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工作机构。具体职责和任务是:
一、严格执行学院有关规定,做好门卫管理工作,维护大门出入秩序。
二、按规定时闻开关大门,做好门卫站岗值勤,维护大门周边正常秩序。
三、协助治安员开展校园治安,维护校园良好治安秩序。
四、协助消防员维护消防设施设备、处置一般火灾事故等消防安全工作。
五、预防、制止院内案、事件发生,保护发案现场,配合做好案事件查处工作。
六、负责院内有关部位的值班守卫工作。
七、负责院内车辆管理,维护交通秩序。
八、负责院内大型活动的值班警卫工作。
九、参与院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十、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有关工作。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