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保卫处校卫队队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13年05月14日  发布人:保卫处  浏览次数:
保卫处校卫队队长岗位职责
 
 
  校卫队长是保卫处校卫队负责人,在处长领导下,组织开展学院门卫管理、值班守卫、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等安全保卫工作。具体职责和任务是:
    一、学习党和国家关于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理论、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二、在处长领导下落实上级部门和学院有关校卫队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依据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组织招聘校卫队员。
    四、组织校卫队员做好门卫管理、校园巡逻、交通疏导、重点要害部位的看护等安全保卫工作。
    五、组织校卫队员进行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开展队列、值勤、保卫、站岗等业务技能培训,做好校卫队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校卫队员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六、按照学院统一部属,组织校卫队员参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七、根据工作需要,组织校卫队队员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有关工作。
    八、加强对校卫队队员的纪律约束,做好校卫队员考勤、工资发放等日常管理工作。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