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开辟新的校外综合训练基地 添加时间:18年05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26日,传媒系组织16级电制专业17级影视动画专业两个班共40名学生赴河北省保定市易县878拓展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驻训综合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王宝昌主任和康永斌、那松、周岩三位老师带队共计7天。
这个驻训基地是纪委书记李国平率传媒系干部考察后确定的。
    5月10日,纪委书记李国平在传媒系主任王宝昌、书记高峰、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负责人康永斌老师陪同下,考察了传媒友好单位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在易县878拓展基地的校外驻训基地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校外驻训实习活动创办于2001年,此后逐渐发展成为了传媒艺术系一门特色课程。18年来,为期一周的驻训实习在每一位传媒学子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在社会上和职教圈内广受认可。
考察期间,李国平书记与我院友好单位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及有关单位北京“明月山谦自媒体制作中心”、保定市电视台、保定鸿图广告公司进行了专题座谈,认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的这种“校外驻训”实习模式效果显著,我院传媒系可以借鉴这种模式,提升学生实习综合教育效果,努力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驻训期间,系部采取专业实践+半军事化管理的模式,设计并实施了丰富的驻训内容。进行了10公里拉练,邀请友好单位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田建国主任、校企合作单位完美动力高级讲师刘越先生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学术报告交流,邀请驻地镇党委书记孙宏实介绍了易县的历史文化,同时开展了特色驻训专业训练和创作实践。
此次驻训综合实践活动得到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惧烈日,认真参加各项活动,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纪律意识、集体观念,锻炼了自理能力和吃苦精神,而且提高了职业素质,提升了专业技能,加深了学生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和热爱。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