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召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18年09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5日下午2:30—5:00,历时两个半小时,传媒系党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分别在系党员活动室和系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岗全体党员参会,贲春明、吕晓鑫、刘妮娜等三位非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生活会分别由传媒系第  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辉和邱晓彪同志主持。
 

 
会前,系党总支高峰书记带领两个党支部书记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包括:党总支于9月4日召开了支部书记参加的生活会推进会。学习学院文件,研究制定党支部生活会方案。并通过qq群和微信群将生活会文件发给党员学习;编制了征求意见表和谈心谈话记录表。电子版发给全体党员在会前完成;布置党员按文件要求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组织深入学习,增强全体党员对“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两个责任”的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诚恳征求党员同志们对推进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党员干部与党员干部、党员干部与一般党员、党员与群众的谈心谈话活动;提前邀请好三位非党员干部教师列席会议。
 

第一党支部王辉书记主持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

 

第二党支部邱晓彪书记支持组织生活会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
     两个党支部生活会上,两个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发言,并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系主任王宝昌等党员同志围绕系部发展、师生发展及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多组织学生工作交流,增进对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增强运用“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规律促进理论学习提质提效,进一步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等11条具体建议。非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贲春明副主任等充分肯定系党建工作,诚挚表达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生活会形式好,党员都是系里的骨干力量,并表示按照党政联席会的决定推动工作,加强过程性管理。生活会上党群之间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最后,书记做生活会小结。认为党支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会议各环节严格落实方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同志们参加生活会严肃认真,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剖析具体,相互交流意见建议真诚坦诚。生活会进一步营造了传媒系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和谐进取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系党员干部决心带领党员群众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勠力同心,把传媒系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促进传媒系发展跨上新台阶,为学院创优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