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张玉强副院长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添加时间:18年10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张玉强副院长轻车简从,走访了位于秦皇岛山海关的学院传媒系校企合作单位乔氏台球运动推广公司,亲自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的国际专利发明介绍,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目前开展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推广、运营、商业合作等诸多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双方进行的体育赛事制作项目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在赛事制作人才培养、培训方面取得了共识。
乔氏台球运动推广公司是目前本土台球领域最大的赛事组织者。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独立国际赛事产权和品牌的台球赛事公司。旗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是全球中式八球的顶级职业赛事,也是中央电视台每年春节贺岁档的热门节目;除此之外,公司每年运营的100余项明星挑战赛、非职业联赛、大学生联赛等,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非洲地区广受欢迎,目前已经在40多个国家落地开展赛事,作为一带一路重点体育赛事推介项目得到了外交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