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学院与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赛事制作中心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 添加时间:19年02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27日上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共建赛事制作中心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弘业楼102赛事制作中心举行,乔氏台球集团董事长乔冰、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斌、学院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传媒系书记高峰、主任王宝昌、副主任贲春明、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群带头人康永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丁国声院长、张玉强副院长、乔冰董事长、孙涛总经理共同为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乔氏台球赛事制作中心、赛事制作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由传媒系高峰书记主持,孙涛总经理介绍了乔氏台球运动推广公司在赛事制作推广方面的情况,王宝昌主任具体介绍了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方面多年合作的情况。贲春明副主任向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斌颁发了校外企业导师聘书。

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在舒适的赛场环境中校企合作的内容意义更具国际范,孕育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直播项目的参与人员,祝愿双方在牵手合作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