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召开“走遍秦皇岛—沿着先烈的足迹”创作研讨会 添加时间:19年03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结合实际的专业课堂思政教学探索与实践,传媒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结合专业特点,整合课程资源,召开了“走遍秦皇岛—沿着先烈的足迹”专题创作研讨会。
研讨会由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负责人康永斌老师主持,传媒系书记高峰老师,秦皇岛电视台原副台长新闻部主任赵洪海老师,传媒系专业教师张培成教授等就专题创作开展了研讨,高峰书记首先指出,这次创作既是一次专业创作实践,又是一次思想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勉励大家积极投身创作。随后,赵洪海老师、张培成老师分别从选题、材料选取、拍摄计划等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选题小组选派代表分别展示了本组材料搜集、整理情况,并就下一步拍摄创作计划发表了意见。
“走遍秦皇岛—沿着先烈的足迹”是传媒系组织相关专业积极开展立德树人教育实践,进行课堂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有益尝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