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我的传媒故事-贾智翔 添加时间: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来,偶然忆起来到传媒系已有一年之久。
入学开始,跟许多人一样,我心中也酝酿了满腔的豪情壮志,督促自己不能虚度光阴。一直以来,身边的亲友甚至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做什么事都好像无法坚持到底,可是在大学期间,我坚持到底了!   
刚到传媒系的时候发现几乎事事都有传媒系的身影,军训时拍照片、中秋晚会、开大会时拍照,尽管如此但是由于传媒系的学生纪律性不强,导致并不受老师的重视和关注,这种即使努力做很多事情也未必受到重视的情形,曾一度让我产生质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学这个专业,很迷茫。时间久了发现这个专业还是挺有意思的,并不是那么枯燥,渐渐地产生了兴趣并觉得当初报这个专业是正确的。
6月份的快闪,我们曾不断的创新不同的站队队形,为了让视觉效果更好我们配上了统一的服装,然后埋没在人群里,当歌的节奏响起我们便把伪装好的外套脱掉,迅速跑入人群,站好队形。记得有一次,我们的阵型合唱都已趋于完美了,但是最后的环节,也就是拉条幅的时候才发现条幅不翼而飞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很焦急,我也不例外,最后因没有找到条幅而不了了之。但是我们没有气馁而是坚持到最后,演出我们都很尽力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坚持到底了。
大学后接触到了自己从未接触过的专业,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难题,选素材、选选题,想新颖的标题、怎么写才能让文章得到老师的认可和想了解传媒一线的人满意,这是我们的压力同时也是我们的动力。
走过大一,也许我们还对未来很迷茫,对生活还抱有幻想。但是我们已经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少年。我们拥抱成长,心怀希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