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我的传媒故事-李勇 添加时间: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的传媒故事
到大学的第一天,是一个新闻专业的学姐接待的我,她带着我东跑西跑办理好了入学。从那天起我成为了传媒系的成员,从那天起我感觉很自豪,可能是因为看到了传媒系接待新生的实训室里各种机器,可能是开学典礼上各个老师介绍各个专业的技术和成就,可能是碰到昔日的同学羡慕我居然是传媒系的人,可能是学校里的所有活动都需要我们。现在最自豪的事是我们接手了的传媒一线的公众号,这个公众号是我们学长学姐的心血,我们很小心翼翼的接到手,但是心里的自豪很快转变为害怕。
去年的6月份学长学姐们办了一场令人感动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我是一个小场务,但是我是其中的参与者。参与这个活动的时候,我看到学长学姐的付出,第一次彩排她们在一个教室忙到晚上8点买了一点晚饭吃,彩排过程中有很多问题。情景剧的初定人物约20个人,排练时过程混乱一会叫这个人上一会叫那个人上场,时间浪费了很多,终于排完了,最后效果不尽人意,没有笑点,整场下来效果太干,并且人物对流程不熟悉。负责这个部分的学姐当时很失望,压力很大,后来听说学姐为了这个部分觉的自己很没用,没忍住哭了,学姐们互相安慰,整个班为她出主意,有的学姐告诉她可以加上些背景音乐,有的学姐说:“应该把人物固定成几个人,故事主要讲的就是回首来时路,应该看到“咱们”的成长”。有的学姐说:“台词包袱太少,把台词改的包袱多点”。那个学姐觉的这些意见很好,大家都帮她修改,排练,最后人物也只固定了8个主角,其余有2-3个配角,终于把所有修改的部分都排练好了,再一次彩排的时候,又有了问题,整个活动时间超时,他们又面对节目被毕的风险,最后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为了熟练流程,压缩时间。我们场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在搬桌子环节浪费时间,最终情景剧圆满成功了,我在台下看到观众们的反映时,由衷的为学长学姐们感到开心。
看到这个过程中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我感到害怕,但是这给我足够的动力,促使我们更加努力,为我们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