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我的传媒故事-王秋月 添加时间: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的传媒故事
还记得第一次走进校园,第一次走进宿舍,第一次走进操场,然后终于第一次走进了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教室,这一切仿佛就在记忆的昨天,而时间却悄悄的偷走了我大学一年的时光。
大一的我们年少轻狂,无所畏惧,所以我们上课不好好听讲,课下作业马马虎虎完成,但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很多。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最喜欢的课程是摄影,刚刚开始上课的时候,老师会交给我们相机怎么使用,慢慢的我们会出去拍照。不知道为什么从小我就认为摄影师是一个特别神圣,特别有趣的职业,所以当我第一次拿到相机的那一刻,内心是非常激动的。 有一次我们出去拍照,我们三两一组,一台相机。每个人都在找自己认为更有感觉,更特别的东西拍摄,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我只记得我从远处向我的小伙伴们走过去的时候,当她们说我的男神在附近的时候,我手摸头发,低头害羞浅笑的模样被一个小伙伴无意间拍了下来,我从来都没觉得我那么美过。其实摄影可能就是那不经意间的那一抹微笑,就是那一瞬间的美好定格,这也是摄影的魅力所在吧。我很向往一个人坐在一个繁华的街道,手拿相机,拍摄各种各样的人物的生活,这很诗意,好像是在拍一部偶像剧,但好多专业的摄影师甚至我的摄影老师都曾这么做过,我感觉这样很酷。
时光荏苒,在大学的时光已经度过了一半,然而我的传媒故事还在继续,愿我们今后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