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传媒系开展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迎新活动 添加时间:21年10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 10日晚传媒系20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的学生在弘业楼202开展了“电制大会”大型联谊迎新活动。传媒系全体团学会成员及2021级各班新生导助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迎新活动晚会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同学们表现出了青春独有的活力。广播影视节目制作2班学生表演了电视剧《甄嬛传》中的一个桥段,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意改编,加入了现代元素,引得了一阵阵喝彩;各类舞蹈节目花样百出,精心排版的舞蹈动作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水手》《永不失联的爱》等歌曲的演唱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活动的最后,导员助理带领2021级电制全体学生合唱了歌曲《后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的和谐温暖。
        此次联谊,从主持人到灯光,从台前到幕后,在所有班级共同的努力下,呈现出了最完美的效果,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和团结,同时也加强了传媒系学生的凝聚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