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传媒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1年10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6日中午1220分,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博闻202成功召开。传媒系党总支高峰书记、传媒系学工办刘壮主任、辅导员杨舒帆老师、赵子男老师、张梦楠老师、邹航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有序进行,2019级团总支副书记靳蒙蒙,学生会主席李博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简要的回顾和总结,2020级学生会主席李高科做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工作设想。随后传媒系学工办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传媒系党总支高峰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鲜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也将不负众望,为传媒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