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百年回眸 中国巨变——跨越时空的对话”绘画大赛方案 添加时间:21年10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感受建党百年中国的巨变,以实际行动歌颂国家的繁荣盛世,传媒系于2021年10月4日至2021年10月10日组织开展“百年回眸中国巨变——跨越时空对话”插画作品大赛。
此次大赛传媒系同学积极参加,创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有18名学子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内容紧贴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内,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回顾历史、奋进未来的决心。
此次大赛充分依托传媒系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传媒系学子熟知的PS、AI等软件,或用传媒学子锻炼审美基础的画笔,很好地将青年大学生“不忘历史,砥砺前行”思想引导工作融入其中,不仅体现了传媒系学生对国家炽热的爱,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利用自身专业对建党百年献上的深深祝福。
 
 
传媒系学工办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