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传媒系开展“感恩大学生活 讲出青春故事”主题讲故事大赛 添加时间:23年05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思想,聚焦青年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感恩情怀,提倡爱自己、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引导学生感恩新时代,充分学习感人事迹,依托传媒系学生表现力强、积极参与的优势,传媒系于5月15日至5月25日开展“感恩大学生活 讲出青春故事”主题讲故事大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通过自身经历及感人之事等多种形式,讲述自己对感恩的理解,选手们热情洋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演讲内容、形象风度及综合表现等多个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9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懂感恩、明励志、促成长。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心怀感恩落实在日常生活和学习的行动中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壮丽青春篇章。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