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传媒系顺利组织“网络直播技术”1+x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 添加时间:21年12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传媒系为贯彻落实教育举办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1年申报成为“网络直播技术”考点参与考试组织工作。并于12月12日配合考试单位组织全国统一在线“网络直播技术”1+x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根据考试要求,对我系参加证书考试的20名学生进行了考前培训。
“网络直播技术”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理论考核和实训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部分综合考核直播策划、直播带货、直播推广、新媒体平台运营、内容运营、活动运营、数据分析等网络直播核心知识;在实训考核部分综合考核媒体应用技术,包括直播脚本策划、直播运营方案制作、影视剪辑、海报制作等实训技能。
考核通过后,传媒系学生将获得”网络直播技术”1+x职业技能中级证书。本次考试为传媒系日后开展1+x证书培训、考核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