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贺词
作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1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勤奋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奋发向上的全体同学,向所有艰苦创业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学院党委管理的干部进行了调整和选拔;积极投身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更名揭牌;成功举行建院110周年系列活动;牵头组织了全省最大规模的“财经商贸类”单招联考;邀请国际冰联雷耐·法赛尔主席到访学院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留学生规模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第一;新图书馆投入使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实训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全年共有42人获得16项国家级、33人获得21项省级比赛荣誉。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均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我们将瞄准优质院校建设目标,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就励人前行,蓝图催人奋进,又一个改革的春天即将到来。春天是希望的起点,是收获的基石,是美好的期望。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让我们乘着改革的春风,拥抱2017,共创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美好的明天!
 
 
 
党委书记   杨晓峰
院    长   丁国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