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新提任及改任基层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月9日上午,我院在主楼1223举行新提任及改任基层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出席会议,44名新提任及改任基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

纪委书记李国平宣读党委任职决定。
党委书记杨晓峰对新提任及改任基层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集体谈话。杨书记指出,进行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不仅是干部调整工作的必然程序,也是为了提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杨书记对全体新提任及改任基层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具备三种意识,即:大局意识、淡化身份意识、服务意识;二是要做好三个要求,即:思想上要同党中央、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职业教育、职业理念的自我培养与学习;要履行好岗位职责,高效率地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廉政意识、拒腐防变意识和安全意识。(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