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率队参加全国院校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扩大会议
作者:宣传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5日
2月12日至14日,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海南经贸职院、海南大学承办的全国院校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扩大会议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高等职业院校共220余人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张玉强率国际商务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一行3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桑发布了《中国课堂移动云教学大数据报告》,并作了《云技术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校园建设及教学与诊改智能化》报告。北京、海南、吉林、南京等省市的高校代表,围绕云教学大数据应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等作典型发言。来自黑龙江、湖北、河北、重庆等省市的10个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现场签约,其中我院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签订了《全国外经贸职业院校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协议。(撰稿/张效禹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