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培养学生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造精神,近日,院团委和基础部联合举办了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级选拔赛。王冬梅、侯丽萍、方洁、李升伟、李桂云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胡一乔、基础部副主任林晓新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从2016年12月启动至今,共有8个系的90多名在校生报名参加,上报作品15部,内容涉及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两大类别。比赛分为5分钟PPT演讲和5分钟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不仅清楚地介绍自己的项目,团队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回答评委的提问,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李升伟老师指导的作品凭借详实的调研数据、专业的调查报告和出彩的现场答辩,荣获院级选拔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让参赛选手们对学术论文和调查报告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以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