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我院获佳绩
作者:肖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7日
4月14—15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河北师范大学主办的2017年“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8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我院选派3名学生代表参赛。
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由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冬雪同学获得高年级组单项二等奖,张颖同学和胡淑妍同学分别获得低年级组单项二、三等奖。我院齐明彦老师和外教奥丽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应用俄语专业学生的实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和一流本科院校之间存在的差距。(撰稿/肖红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