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大学、索尔福德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9日
4月18日,英国利物浦大学现代语言系博士Stefania Tufi和索尔福德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John Fyfe到访我院。院长丁国声、教务处处长王海涛、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等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丁国声院长致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Stefania Tufi博士和John Fyfe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今后能够与利物浦大学及索尔福德大学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
John Fyfe主任在致词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到访旨在与我院探讨如何进行合作,并盛赞了我院的国际村设计。
随后,宾主双方就英语教师出国培训项目、师资与学生交换、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进行了商谈。
当天下午,Stefania Tufi博士、John Fyfe主任在主楼1223会议室为我院及兄弟院校英语教师,分别作了《语言景观》及《英国大学英语学科管理》的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王海涛主持。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是世界前150名的顶尖名校。索尔福德大学毗邻繁华的曼彻斯特市中心,建于1896年,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