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9日
68日,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副校长MARIA TERESA、境外项目负责人史峰、北京办公室负责人高靓一行到访我院,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西语系主任孟宪林等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丁国声院长对Maria Teresa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次出访阿尔卡拉大学给他留下了良好印象,一年来双方保持着密切联系,期待着与阿尔卡拉大学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Maria Teresa副校长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之前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签订相关执行协议,率先实施两校交换生项目。
随后,宾主双方就“2+1+1”专升硕、合作办学、师资交换、学生交流、海外实习等项目进行了商谈并达成意向,部分项目拟于今年秋季开展。
Maria Teresa副校长一行还出席了专门为西语系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举办的留学及学生交流项目说明会。Maria Teresa副校长详细介绍了赴阿尔卡拉大学留学深造等情况,并就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阿尔卡拉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的阿尔卡拉,始建于1499年,该校开展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专业门类丰富,有历史学、经济学、人文学、语言学、旅游企业管理等。(撰稿/田建军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