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3日
6月12日,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中国学院院长郭浩、音乐学院院长Tony Cunha、大学中国区联络官于笙、孙一帆一行4人到访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国际交流中心外事科科长邹少强在主楼1213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李剑锋主任就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希望通过学生及师资交换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人才、打造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
康伯斯威尔大学中国学院院长郭浩在对其校进行介绍后指出,康伯斯威尔大学国际化程度很高,尤其是商学院及音乐学院,生源多样化,全校有近2000名国际学生,校园环境优雅,小班素质教育是其特色。该校设有人文与科学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与网络教育学院等。音乐学院院长Tony Cunha对音乐学院进行了专门介绍。
随后,宾主双方就专业建设、“3+1”专升本、学分互认、国际认证课程证书培训等进行了商谈,并拟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书,揭开了两校间合作与交流的序幕。
座谈会结束后,郭浩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楼、微综实训室等处,对我院的软硬件设施及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许。(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