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公益实践周活动推进会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1日
为总结和交流我院公益实践周活动取得的经验与成果,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实效性,6月3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公益实践周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学院基层以上干部、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继有主持。
会上,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主任魏冬梅、东语系学工办主任董洁、学前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分别针对活动开展的情况、收获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活动开展的建议和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院长丁国声总结讲话。丁院长对目前公益实践周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开展好公益实践周今后活动,丁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构建优秀校园文化,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结合建设优质校的现实目标创造性地开展下一步公益实践活动;二是要以实践育人为抓手,把公益实践活动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相结合,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三是要举全院之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活动项目和有力的经费以及技术保障,把公益实践活动打造成校园文化的“名片”。(撰稿/李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