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玻利维亚研究中心”喜获教育部备案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近日,接河北省教育厅通知,经专家审核,我院“玻利维亚研究中心”喜获教育部备案,备案期为3年。今后,教育部将加强对备案研究中心的联系和指导,并通过课题支持备案研究中心开展基础研究和咨政服务。
该研究中心立足玻利维亚孔子学院,旨在培养大批满足国家重大政策研究需求的“国别通”“领域通”“区域通”人才,建立具有专业优势和重要影响的研究团队,推动形成我院科研工作新的增长点,不断提高研究质量,着力推进研究成果利用,不断加强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河北省教育厅共组织申报了10所高校的20个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其中7所高校的11个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获得教育部备案。(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