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礼仪队受邀参加“2017秦皇岛之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的礼仪服务
作者:陈子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5日
7月23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河北省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学术支持,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秦皇岛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秦皇岛之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秦皇岛天下第一关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名人士受邀观展,学院礼仪队受邀参加礼仪服务。
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亲自带队。活动部长王冬梅、礼仪队指导老师李文超和礼仪队的同学们提前一天到达活动地点熟悉画展场地、开幕式流程,进行预演。开幕式现场,学院礼仪同学克服酷暑,以标准姿态和大方得体的微笑服务获得市里领导和社会各界观展人士的一致好评。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秦皇岛市文联主席李茂然、院长丁国声等与参加志愿服务的礼仪合影。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院学子青春绽放的精神风貌,也使同学们能近距离领略中国画名家们所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精神,陶冶情操;同时本次活动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为同学们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提供锻炼的机会,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撰稿/陈子服 编辑/张慧明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