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8日
8月26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张玉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玉强首先总结、回顾、通报暑期工作完成情况。
院长丁国声对本学期新生入学、机构调整、公益实践周活动、数字化校园建设、钱币馆、国际村及智慧旅游教学实训中心建设、校园绿化、教学工作会等16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细化要求,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暑期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对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校园文化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阐释,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发展的三个阶段作了详细分析。他提出,学院领导干部在学院发展的认识上要有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和理论思维;在工作中要做“宣传部长”,宣传学院,宣传正能量,宣传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要做“后勤部长”,为学院发展服好务,提供全方位服务;要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重铸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全员育人。杨书记还引用《周礼》中的“六廉”对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公正、守法、明辨是非,尽职尽责,为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共同努力。(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