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在我院召开“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1日
8月3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创城”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院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红军、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英、院领导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秦皇岛市各高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观摩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宣传科科长金辉主持。
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介绍了学院物防、技防、人防、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组宣统部副部长史露露介绍了学院“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守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无障碍通道标识”“创建文明校园标语”的设置点位及物防、技防、人防、消防设施建设。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刘红军就我市高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我市各高校已列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范围,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测评标准将“创城”工作同创建文明校园有机的结合起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打造高校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思想上不能懈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秦皇岛的“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英就“创城”的测评标准、考察的形式及相关方面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