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9月4日清晨,我院在体育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国旗班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外经贸上空。在场师生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党委书记杨晓峰作新学期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朝气蓬勃、聪颖乐学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杨书记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实训条件、师资建设、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各类竞赛等方面回顾了上个学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继而向广大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最后,杨书记号召全院师生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继续保持优良作风,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为建设“以外语为基础,以经贸为重点,教育、旅游、传媒协同发展”的应用型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