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1日
9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主楼1213会议室进行了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副部长史露露参加本次学习。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学习。

首先由秦安部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8月13日特辑“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
最后党委书记杨晓峰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突出,内容集中,学习深入。习总书记“7.26”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7.26”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深刻把握和理解这些特点,把“7.26”讲话精神融入到学院未来的工作中。(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