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上午,我院在主楼1137室召开2017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会,副院长张继有、各系部安全工作负责人和校园管理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

副院长张继有指出,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的目标是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健全和督促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着力在“强基础、抓规范、提水平、增实效”上下功夫,为学院安全工作科学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张院长还对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安全检查隐患排查要做到“三个结合”,即安全检查隐患排查与安全基础性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相结合,与校园安全文化相结合,形成日巡查、周检查、月排查、季度总结的工作模式;二是各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对排查出的问题部门领导和分管院领导要签字确认,摸清底细,设立台账,逐步解决;三是把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设立专门的规范化检查模式。(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