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际交流项目推进会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室召开国际交流项目推进会。院长丁国声、相关系部负责人和国际交流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会上,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刘东媛、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分别介绍了与澳洲商业技术学院、加拿大北方学院、巴基斯坦木尔坦穆罕默德纳瓦兹谢里夫农业大学的合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法》,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介绍了孔子学院工作以及中方院长及教师待遇情况,外事科科长邹少强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法规和申办流程等。
院长丁国声对本次推进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在争创优质校的大背景下,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水平愈加重要;在教师海外经历方面,目前我院9%的教师有海外学历,20%的教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至少3个月的经历,学院还与众多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但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须努力实现突破。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丁院长要求各系部相关人员多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等各项国际交流政策法规,更加关注国际交流,做好本系部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大家对中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熟悉了相关规章制度,明确了我院国际交流事业的方向及各自所应履行的职责,形成了凝聚力。(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