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争创优质校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国庆中秋迎新大型文艺晚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喜庆节日,更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为把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持之以恒的常抓不懈,我院积极筹备和举办多种类型和艺术形式的庆祝活动,掀起校园文化活动新高潮。
9月28日晚,在学院体育场以“争创优质校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庆中秋迎新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副局长于慷一行7人,北戴河区副区长高银山一行5人,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钰武一行3人等单位领导,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与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台晚会。

晚会在激情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由“音、诗、歌、舞”四位一体跨界形式的节目有机组合而成,中外师生同台联谊,情节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展现了外经贸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丰富了全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文化形象和影响力,为国庆佳节和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了热烈、和谐、喜庆氛围。
学院借助网络新媒体平台,与全国高校视友直播、足球之星直播、腾讯直播合作,对晚会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共有网友51161人在线观看了本台晚会。(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