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继有参加凯宾斯基25周年店庆并走访订单班
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12—13日,我院副院长张继有、旅游系主任吴娇、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高岭、旅游系办公室主任王娟一行四人应邀参加凯宾斯基饭店25周年店庆暨啤酒节开幕式,并到各工作岗位走访看望了首届凯宾斯基订单班的学生。

副院长张继有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要踏踏实实地实习,争取毕业后留在凯宾斯基工作;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葛亮对首届订单班的学生给予肯定,并表示酒店各部门对他们都赞许有加,认为他们成长很快;订单班的学生表示对工作环境很适应,现代师徒制一对一的指导让他们学习到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酒店各部门的定期培训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关注中成长。(撰稿/王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