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学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我院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院长丁国声、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继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俄罗斯籍留学生阿拉,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晋鹏和婕珍共同主持。

首先,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白雪、肯洁和俄罗斯留学生菲鲁兹代表留学生上台发表留学感言,表达了对留学生们的希冀和美好祝愿。

院长丁国声在典礼上致辞,并同其他院领导一起为“学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学金,为“孔子学院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典礼后,院领导、各系领导与全体留学生合影留念。
2017年10月,学院单学期在校留学生240余人,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学生分别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玻利维亚、尼日利亚、喀麦隆、摩洛哥、赞比亚、肯尼亚、加纳、纳米比亚等13个国家。(撰稿/袁小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